7-6 悲傷茱麗葉

發表日期:2018.3.4
作者:三筆君
轉載請取得同意,並註明作者與出處連結 http://3penjun.blogspot.tw/


即使通風良好,我還是不習慣待在地穴裡,因此,蘭帶我們到木寨一隅,有桌有椅,但是我一坐下來,就坐出了問題。
「小修色瞇瞇的。」
「小修在害羞哩!」
艾莉絲又在胡亂誤會,蕾菲亞娜還一邊落井下石,但是被指控是有原因的,因為蘭不等她們就坐,搶佔我身邊座位,椅子多的是,她這麼做明顯是故意的。
蕾菲亞娜也不是省油的燈,指著別處桌上,對蘭說我想吃水果——為什麼是我?我根本還沒說話——趁蘭過去拿取時,艾莉絲和蕾菲亞娜立刻霸佔我兩旁座位。
「別胡說八道,她看起來好像很勉強,並不是很開心或是在害羞。」
依我看是被父親交代要盡地主之誼的緣故。
「是……沒錯,說不定她和小蕾一樣,表面這樣,其實心裡好喜歡小修。」
原本在點頭的蕾菲亞娜,表情一轉慌張:「為什麼這裡會扯上我?」
我笑了笑:「妳以前總是面無表情,怎都不肯笑,跟蘭一樣。」
「我……我才不會搶著坐你身邊。」
「大概是族長有吩咐,所以才會緊跟著,小蕾以前不也是這樣伺候我嘛。」
「說的有理,而且小蕾貼得更近哦!」艾莉絲總算說了句公道話。
蕾菲亞娜無法反駁,嘟著嘴:「小修明明說過我是唯一的女僕。」
「現在也一樣啊!都別緊張,仔細想想就知道沒事,族長女兒是個寶,想色誘也犯不著用上自己的女兒,蘭長得又不差,肯定有許多追求者,最理想的伴侶,就是族裡最優秀的戰士,這點小事妳們也動點腦筋啊!」
艾莉絲一副晃然大悟的模樣,蕾菲亞娜點頭同意。
蘭端著兩盤水果和食物回來,看到位置被艾莉絲佔據,沒說什麼,表情也沒變化,在我對面找張椅子坐下,並招呼我們一起用餐。
這反而更糟,裸胸妙齡女子坐在正前方,這叫我視線怎麼擺?倒不如坐在旁邊,至少還能眼不見為淨,我必須若無其事,萬一稍有動搖,公主和龍女肯定不會放過我。
我左顧右盼設法尋找朗也喜歡的女孩子,朗也大概三、四十歲,對方應該年齡相近,到目前為止,我實在是看不出誰有可能,當初沒問一下長相真是失策。
我們一直等著,大概一小時左右朵麗才姍姍遲來,亞述和一位陌生女性跟隨一旁。
「久等了!誤會算是解開了,我答應亞述下午一起去看這次交易的貨物,傍晚我們在這裡會合,到時再一起到外頭找野營地。」
亞述似乎很開心,在蘭身邊耳語一番,蘭的表情一點變化都沒有,只是點頭答應,那模樣和蕾菲亞娜真是相似。
陌生女性走向我:「感謝小修!我,亞麗珊,蘭的母親。」
「亞麗珊夫人你好,承蒙招待,我們也很感謝!」
「請務必,疼惜女兒,蘭很溫柔,拜託!」說完還深深一鞠躬。
亞述也走到我身前:「朵麗看貨,我帶走,蘭帶妳們,好好玩,溫泉很棒。」
「非常感謝!」
說完,亞述和亞麗珊便打算離開,還示意要朵麗一起走。
朵麗趕緊到我身邊,掏出銅鏡交給我。
「這個,怎麼會給我?」
「我沒有機會獨處,麻煩你私下轉交給『茱麗葉』。」
害怕被聽見,朵麗說得小聲,我當然知道茱麗葉的意思,是朗也喜歡的女孩子。
「慢著,我根本不知道是誰啊!」
「笨蛋,她一直在你們身邊啦!」
誒?
「真的假的!」
「是真的!不然伯太怎會鬧那麼大,我下午還得設法安撫亞述,還有,別在矮靈面前提起這件事。」
「知道了,銅鏡我一定轉交。」
朵麗點點頭,和亞述一起離開。
真是好生奇怪,朵麗貼著我說悄悄話,艾莉絲和蕾菲亞娜毫不介意,蘭只是坐在我身邊的椅子,她們卻大發脾氣?
話說回來,一個族長兒子,一個族長女兒,註定是個悲劇。
我看著蘭,原來那一絲絲的憂鬱是這麼回事啊!
她果然是——悲傷茱麗葉。
依著父親交代,蘭帶領我們參觀伯太木寨的每個角落,說是地下穴室,卻如同地下迷宮,有通道連接各個穴室,當然也有所謂的禁區,是不給外人看的。
接著,蘭又帶著我們離開木寨,來到臨近的古望東川大瀑布,雖然沒有彩虹瀑布的層層急湍和彩虹絕景,但是一瀉到底氣勢浩蕩,站在瀑布頂向下望,心頭興奮地怦怦跳著。
因為中午被蘭搶佔座位,艾莉絲和蕾菲亞娜一直巴在我左右兩邊,這種事我倒是無所謂,只不過我一直惦記著朵麗的交代,無奈兩位揹弓矮靈女性跟隨護衛,雖然稍有距離,但也讓我們苦無機會私下轉交銅鏡。
離開大瀑布,緩步進入一處森林,說進入也不太對,只是待在森林邊緣區域,蘭解釋森林深處有巨蠎惡獸,不宜涉險,這裡有許多奇花異卉,活像個天然花園秘境,索敵發現藏著不少野兔之類的小動物,因為我們的接近而躲了起來。
相較人類世界,精靈世界的花草種類更多,不,這種形容不太正確,應該說在精靈世界,同一個區域的花草種類更多,而且開的花朵奇大,顏色更加鮮豔,看起來就像彩虹一般的大千世界,除非是人工栽植,我很少看見同一種花的花海。
蘭摘取數種花朵,並示範吸取花蜜的方法,我很訝異,那甜蜜的感覺,就好像小時候吃到糖果一樣開心,此外,蘭也教我們辨別數種能夠生吃入口的花朵。
解釋之後我才明白,原來這些花朵最好吃的時機就是剛剛採下的時候,一旦帶回木寨,就會脫水失去光澤,口感會變差,花蜜也會變成甜中帶苦,所以想要享用美味,就得親自到此一遊。
巴太部落附近應該也有類以的『秘境』,霸木就曾說要派矮靈嚮導,我們因為趕著通報伯太有危機,才放棄參觀機會。
之後,來到河邊附近某處,有許多大大小小冒著蒸氣的小池子,比起巴太的人工大池,伯太的溫泉小池都非常天然,小池之間有許多大岩石,可說是天然的遮蔽,不過,小而美卻容納不了太多族員共享。
蘭解釋說,每天來此沐浴的族員其實不多,因為氣溫較高,大部分伯太矮靈反而常到木寨附近涼快的河邊洗澡,但是巴太部落離河很遠,想方便洗澡就沒得選擇。
——太好了,在這裡就不用擔心,這麼多溫泉小池,可以選擇各自喜歡的。
艾莉絲和蕾菲亞娜顯然對我堅持各自挑選池子的決定很不滿意。
「不是一起泡過了嗎?」
「主人明明就看過了,怎麼還是不習慣啊?」
或許,如果只有一個作陪,那還說得過去,但是她們在一起絕對不可能安分,艾莉絲和蕾菲亞娜打起水仗,簡直就是一副春宮圖,我在野地溫泉就見識過,差點沒噴鼻血,何況那兒還有浴衣,這裡可是光溜溜啊!
艾莉絲和蕾菲亞娜選在我隔壁池子,我自忖得小心點,她們一不小心會『跳槽』的,然而,蘭選擇的也是我另一邊的池子,但是我不在意,朵麗說過蘭就是朗也交往的女孩,既然已有心上人,就沒道理會來襲擊我。
在路上,我已經把這個訊息偷偷用心語術告訴艾莉絲和蕾菲亞娜,想讓她們放心,但是她們的回答卻是——
【還是得小心看著,叔叔說小修很會撩動少女心,不能讓蘭變心。】
——我啥時撩動誰的少女心啊?最初摸妳耳朵那時不算,我根本不知道那裡很敏感。
【靈格高尚一定要專情,我有責任看好主人。】
——等等!是誰害得『專情』遠離了我?居然還敢這樣說,一點也不害臊。
原來她們提防的不是蘭,我有那麼糟糕嗎?
蘭有準備擦乾身子用的大毛巾,連同脫下的衣物,一起放在池邊。
順著大石滑入溫泉,啊~真的是太舒服啦!來到古望山脈,我最愛的就是溫泉。
溫度很剛好,稍為泡久一點也不會暈眩,水質稍有黏滯,皮膚變得潤滑,但是又不會有噁心感,非常舒服!
反正外頭還有梅琳和兩位女性矮靈把風,我閉上眼睛,久違地關閉索敵,主要是因為三位少女都在隔壁池,實在是太靠近,索敵和親眼看到的形體差不了多少。
我衷心希望這段時間,朵麗能好好搞定亞述,讓他明天能派矮靈帶我們上古望大山,那個『祭壇』我非常感興趣。
想著想著,沉溺在這片刻的寧靜裡。
艾莉絲和蕾菲亞娜又開始嘻鬧了,有點吵,但是我很喜歡那種歡樂氣氛。
蘭獨自一池,沒聽見有聲音,大概和我一樣,安靜地在享受吧!
如果朗也喜歡別的女孩,或許還能幫上忙,但是喜歡蘭就另當別論,難度太高,蘭乖巧聽話似乎不會違抗父親,而亞述也不可能甘願把女兒交給巴太。
我能為這對情侶做些什麼?
說服亞述嗎?本來語言溝通就已經不太順溜,更甭說要『說服』,這一點朵麗比我好上百倍,不只如此,霸木能不能接受又是另一個不小的難題。
我可以動用力量逼迫,但是之後呢?心不甘情不願的霸木和亞述會怎麼對待這對眷侶?
莫非朗也和蘭,真的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翻版?
正當我專心思考之際,突然傳來噗通落水聲,思緒就這樣被打斷,心想果然艾莉絲跳糟過來了,我睜眼一看——
不是艾莉絲,出現眼前的居然是蘭,正順著岩石緩緩滑入池裡,那可是全身光溜溜呀!我趕緊轉過頭去,那不會有用的,據說美好的影像,留在腦袋裡的時間會特別久。
「啊~~~為……為什麼啊?」
艾莉絲和蕾菲亞娜皮膚白淨無瑕,是精靈的天生麗質,雖然矮靈皮膚略為黝黑,卻是富有光澤的健康原始美,即使個子稍矮,我仍然視蘭為『女性』,而且歸類於『成熟美女』,要是沒有反應就不是男人了。
「泡溫泉。」
「我當然知道是泡溫泉,為什麼妳會到這裡啦?」
我雖然轉過頭去,但是又有兩顆腦袋出現在眼前,我頭痛了!
「哼~不讓我陪,原來是在等蘭嗎?」
「這可不能當作沒看到,我也要過去。」
來不及出聲阻止,艾莉絲就站了起來,當然,蕾菲亞娜也不可能坐視不管。
現在,池裡多了三位少女,我無力趴在池邊背向少女,這是某種什麼修羅場嗎?
艾莉絲在蘭的右側:「妳為什麼會到這裡來?」
「普魯草粉,加入溫泉,恢復體力,女生漂亮,男生強壯。」
像是跑江湖賣膏藥的台詞,我現在恢復冷靜才發現,池水確實變得稍許碧綠,淡雅香氣撲鼻,頗為類似香草浴。
蘭左邊的蕾菲亞娜說道:「好吧!謝謝,蘭可以回去了嗎?」
「不回去,父親交待,要陪小修。」
不對吧?不是這種『陪』吧?這可是鴛鴦浴呀!不過只能心裡想著,現在還輪不到我說話,不,我最好都別說話,沈默是金。
蕾菲亞娜繼續追問:「可是,什麼都沒穿,蘭也沒關係嗎?」
「已經看過,沒關係。」
「不是看過,之前至少還有穿褲裙啊!」
「手遮住,看不到。」
我覺得談這個似乎沒什麼用,精靈與矮靈的羞恥度不一樣,蘭根本沒當一回事。
蕾菲亞娜似乎也明白,嘆一口氣放棄了,但是她同時似乎做了什麼事,「小修~你可以轉過頭來,這樣很難說話的。」
我小心地回過頭,她們三個把大毛巾披在胸前,蘭低頭看著毛巾,似乎很不習慣。
「小蕾真聰明,太感謝了。」
艾莉絲:「蘭~妳有喜歡的男性嗎?」
蘭有點不好意思,點了點頭。
「是朗也嗎?」
蘭又點點頭,她果然是朗也喜歡的女孩,年齡稍有差距,也算不上什麼大礙。
「很喜歡嗎?」
「非常喜歡。」
我說:「朗也說過交往是秘密,為什麼妳族員都知道了呢?」
「父親要蘭,同族結合,蘭不肯,父氣生氣,逼蘭說……」
艾莉絲:「原來是逼婚啊!萬一亞述堅持反對怎麼辦?」
蕾菲亞娜:「就算亞述願意,霸木也不見得同意,他還想把伯太趕出峽谷咧!」
「朗也說過,一起逃走,離開峽谷。」
對矮靈而言,離開居住地需要無比的覺悟,會做到這一步,朗也和蘭大概都清楚,想要得到親族同意,大概是希望渺茫。
蕾菲亞娜:「為什麼妳們還不逃走?」
「母親一個,很可憐,會被冷落。」
我倒是知道巴太的霸木只有一個妻子,但是伯太的亞述有兩個妻子,矮靈一夫多妻很普遍,即使一妻多夫也不算異常,如果蘭逃跑了,為了報復,父親可能會只關愛另一個妻子,而冷落蘭的母親。
突然念及友人交付,趕緊從岸邊的衣服腰袋裡掏出銅鏡,遞給艾莉絲。
「這個是朗也要我們交給妳的。」艾莉絲溫柔說著,同時把小銅鏡轉交給蘭。
蘭的表情一直很悲傷,接過銅鏡之後低頭流下眼淚。
蘭突然扯掉大毛巾,她並非故意坦露乳房,而是如此才能把銅鏡緊貼心口,那模樣就像擁抱心愛的人,我們當然都能明白,我沒有移開視線,這兩天看多了,只是裸胸倒還不太介意,再說矮靈個頭都像中小學生,我就算害羞也不至於會挑起情慾。
我看向天空,幻想著他們要是有翅膀,就能比翼雙飛,一起離開這個紛亂之地。
「小修~」
艾莉絲的呼喚把我拉回現實,但是——
「喂~妳們……妳們兩個為什麼也脫掉大毛巾啦!」
蕾菲亞娜:「這樣蘭才不會不好意思,大家都不介意嘛!」
大家是誰?有包括我嗎?
艾莉絲:「不可以移開視線,你誰的都看過,卻不看我們的。」
朵麗的我就沒看過——這話當然不能說出口。
意圖被識破,我只好當作沒事故作鎮定,但是眼睛就是無法對焦。
「先不說這個,朗也和蘭的事,明天之後再想辦法,我現在不想惹毛亞述,還得靠他幫忙——蘭,妳父親會答應帶我們去祭壇嗎?」
蘭點點頭:「會答應,只要小修,交換條件。」
「交換?那是什麼?我做不到的事也不行啊!」
蘭低著頭:「晚上知道,小修可以,沒問題。」
這句話表示明早之前我還有時間考慮。
艾莉絲:「現在提她們的事,亞述大概會很生氣吧!」
蕾菲亞娜對蘭說:「先別哭,我家主人很厲害,他會幫妳的。」
蘭點點頭,居然還會臉紅害羞,蕾菲亞娜說錯了什麼嗎?
「我有的是力氣,打倒他們可以,但是要我和亞述好好談,那可絕對辦不到哦!」
艾莉絲:「當然要先想辦法,怎麼可能全部打倒啦~」
「小艾、小蕾,拜託了!我腦子可不太靈光。」
我不是耍賴,是對矮靈了解有限,畢竟知彼知己才能百戰不殆。
「當然,我是小修的羈絆者!」
——我最愛妳了,雖然妳還小精靈。
「被主人拜託,會有種莫名的興奮感!」
——開心之前先遮一下,也不想想主人的克制已經快到極限啦!
回到伯太木寨,我們在穴室中等了好一陣子,朵麗這才拖著疲累的身子回來。
「抱歉!搞到太陽都下山了,亞述有夠囉嗦,還繞去北岸看花田,根本還沒收成,白跑一趟。」
就算是在亞述面前,朵麗也是不假辭色抱怨著,看來她被整慘了。
「沒關係,不過我們要快點找地方——」
亞述笑著打斷我的話:「不擔心,小修幫大忙,特別允許,住穴室。」
「不,不,非常感謝,不過我實在住不慣穴室,還是搭營帳好。」
「營帳可以,允許,木寨內,西邊角落,搭營帳。」
我有點驚訝亞述的善意,但是,朵麗比我更加吃驚。
聽起來不錯,不必花時間尋找合適營地,木寨內也比較安全,不必擔心野獸夜襲。
「朵麗認為如何,會不方便嗎?」我姑且先確認一下,不急著答應。
「西側的確有塊空曠地——該說太方便了,連晚餐都不用準備,小修好大面子,我認識矮靈近百年,還不曾住進木寨。」
「今晚,一起同樂,全部矮靈,有吃有喝,有跳舞。」
朵麗叉著手說:「亞述~你知道我們精靈跳的舞和矮靈不一樣吧?我可以和你們一起跳,但是不能勉強小修他們哦!」
「沒關係,我們跳,你們看,邊吃邊喝,一起歡樂。」
「我倒是很有興趣試試,聽說矮靈玩得很瘋狂。」矮靈一到夜晚,習俗是不留外客,一直以來朵麗都沒有機會看到矮靈的狂歡。
「小艾,小蕾?」
「我沒問題,能看表演也不無聊。」
「主人在哪裡,小蕾就在哪裡。」
我們決定答應亞述的邀請,留在木寨內過夜,亞述告訴朵麗再兩炷時間晚會就會開始,朵麗回說我們會在這個空檔搭營,最後亞述叫蘭跟著他走,到此,蘭陪伴我們的任務告一段落。
營火晚會在木寨正中央,我們搭帳時,還看見許多矮靈正在準備。
搭帳大概只要一炷時間,結束後我們席地而坐,喝水休息。
矮靈們很客氣,甚至抬來一個大水桶放在營帳旁,注滿清水,好讓我們方便使用。
「朵麗~朗也的銅鏡交給蘭了。」
「謝謝!有說什麼嗎?」
「沒有,一直在掉眼淚。」
「嗯!他們交往是玩真的,只是~之後實在不看好啊!」
艾莉絲:「互相喜歡的卻不能在一起,好可憐。」
蕾菲亞娜:「這兩個族長不知道在堅持什麼,笨蛋。」
朵麗對我說出憂慮:「亞述友善得令我有點擔心,居然肯讓我們住在木寨裡頭,還一起參加晚會。」
「不用擔心,就算是夜襲,矮靈也沒法傷害我們,我的索敵能事先知道惡意。」
「小修真是可靠。」
「要說威脅就是下毒,不過妳也不用怕,朵麗跟我們吃一樣的就沒事,不過我認為他們沒必要這樣做,壞了晚會氣氛反而得不償失。」
梅琳能試毒,我們都會讓她先吃一些,沒問題之後,我們才會接著吃。
「有道理!即使是矮靈,也不會在孩子面前搞見不得光的小把戲。」
艾莉絲突然插口:「小修~你是不是不舒服?」
蕾菲亞娜:「小修臉有點紅,喝了酒?」
「怎麼可能喝酒啦!的確是覺得有點熱,不過,不覺得累也不覺得不舒服,該說我現在精神特別好。」
朵麗:「體力太強了吧!我都快累死了,你也是出去半天,居然精神還很好。」
我不想說出真相,因為實在是太羞恥,不知道為什麼,腦海一直浮現溫泉時的景象,是艾莉絲、蕾菲亞娜、蘭三個同時袒胸露乳的畫面,一想到我就興奮不已全身發熱。
回到木寨前,我一次都沒想過,但是回來之後,總是不經意就想起這畫面,這種貌似色狼變態的行逕,實在苦惱,也令自己面紅耳赤,這時候如果與艾莉絲或蕾菲亞娜獨處,我絕對會忍不住用力抱住親吻。
伯太矮靈的晚會開始了,幾乎所有的矮靈都參加。
以營火為中心,每個家庭為單位,各自選擇一塊空地聚在一起,亞述的位置是當然主位,有矮靈先行為他擺好食物,除了亞述之外,還有他的兩位妻子,以及女兒蘭和兒子杜康,蘭和杜康是同父異母的姐弟。
我們的位置與亞述相對,距離最遠,有矮靈來邀請朵麗撿選食物,我讓蕾菲亞娜陪著朵麗一同前去,帶回合適我們的水果、烤肉、菜盤等等,還有矮靈自製的水果酒,為了保持清醒,我淨挑各種果汁和茶水飲用。
我注意到有不少矮靈在抽著煙斗,在白天時我根本沒見過有矮靈抽煙,或許是很奢侈,只有晚會時才會用上。
亞述開始致辭,然後對著營火祈禱,族員們保持靜肅,亞述最後一聲高喊,全族矮靈也同時吶喊,晚會就此正式開始。
亞述特別交待,我們是旁觀客座,矮靈不得隨意邀請,但是可以上前交談,並說如果我們願意,隨時可以進場參加,朵麗摩拳擦掌躍躍欲試,她既活潑又好動,而且蠻不在乎與矮靈互動接觸。
蕾菲亞娜原本文靜,選擇一旁觀看;當艾莉絲見到矮靈們會握手、擁抱和攬腰跳舞,也選擇留在原位,梅琳陪在她身旁。
沒多久朵麗就離開了我們,不斷周旋在矮靈之間,熟識真是不少,看她開心大笑與矮靈互拍肩膀,我真的認為,比起在精靈村莊,她在矮靈部落會更加快樂自在,這與她的個性也很有關係。
按理初春入夜很快就轉涼,然而我卻感到身體燥熱不止,也算不上是身體不舒服,看著晚會熱絡,心情也跟著亢奮,還有點想脫下衣服圖個涼快。
覺得自己是怪怪的,幸好夜色昏暗,一旁的艾莉絲與蕾菲亞娜專注看著矮靈的舞蹈,並未察覺到我的異狀。
靜不下心,我尋找著喜歡的水果與食物,填飽肚子大概會好一些吧!伯太的烤魚很美味,有某種特別的調味,完全不輸巴太的烤肉,料理最多的似乎就是魚類。
巴太部落傍山,以山珍為主,而伯太部落夾在古望東川與古望中川之間,魚獲豐富,因此兩個部落料理手法南轅北轍。
艾莉絲遞來一片水果,送到我嘴邊:「小修吃看看,這個好吃。」
我張嘴接下,「真的好吃,好甜,水分也多。」
艾莉絲瞇眼一笑:「我就說吧!」
她的小臉在營火照耀下,可愛無比,我心頭一怦,情不自禁便抱住她,要不是在晚會中,我絕對會奪取她的桃唇。
「小修~你怎麼——」她的叫聲讓我回了神,我趕緊鬆開她。
「抱歉!就覺得妳好可愛,一時忍不住就抱住了。」
「呵~小修居然這麼主動,我很開心哦!」
看到艾莉絲的笑容,我又想起她在溫泉袒胸露乳的模樣,臉上一陣火燙,趕緊克制自己別過頭去,假裝拿起一盤烤魚。
「等沒其他矮靈,我再好好抱妳。」
幸好有許多女性矮靈跑來聊天,引開了艾莉絲和蕾菲亞娜的注意力。
我心中暗驚,自己真的不太對勁,自從離開里德修拉就沒有靈線交纏過,雖說也沒那個機會,但現在我卻很渴望這麼做,如果她們太靠近,就會有忍不住的衝動,抱住艾莉絲就是一時的任性而為。
女性矮靈們的上空穿著,也是我變得怪異的原因之一,明明這兩、三天應該已經習慣才對,反而現在的我卻覺得那很色情,想移開視線卻又想多看兩眼,我暗嘆自己好像成了癡漢,而且還是個危險的變態。
蕾菲亞娜遞來一杯果汁:「小修怎麼了,一直都沒說話,太無聊的話——」
我伸手按住她的肩膀阻止著,她這樣靠近,我又是心頭一怦。
雖然只是猜測,我大概會抱住她,而且什麼都不管就親吻她。
「我沒事,那個,有點喉嚨不舒服,果汁喝不慣,我回營帳找水喝。」
「我陪你去。」
「不了,妳陪小艾,那些女孩還想找妳說話吶~我喝個水休息一會就回來。」
「好,不要太久,我會擔心的。」
「沒事的。」
我其實很希望她陪我回營帳,而且不要再回來,真糟糕,我快要變成禽獸了。
矮靈們的袒胸露乳也不能再看下去,雖然不知怎麼回事,但我知道自己現在很奇怪,也不能讓艾莉絲和蕾菲亞娜在我身邊,因為我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。
我保持穩定步伐走向營帳,以免被少女們發覺有異樣。
——現在好像在發情一樣,真丟臉。
我苦笑著喃喃自語,或許晚會太亢奮,讓自己變成這副模樣。
營帳旁那一大桶水,管不了那麼多,我直接將臉沈入水中,想要冷靜自己,冰冰涼涼的,但是臉上的炙熱感怎麼都不肯消失。
——可惡!
直到幾乎不能呼吸才抬起了頭,腦袋卻一時暈眩,腳步不穩向後倒去。
並未如預期中的跌跤,因為我被一雙小手給扶住了。
「小修,不舒服?」
或許是冰涼的水,暫時喚回我的知覺。
「是妳啊~蘭,幫大忙了。」
看她一眼便立刻轉過頭去,我現在狀況不佳,直視半裸女性肯定會有問題,尤其是蘭這樣的矮靈美女,我試圖掙脫她的扶持,卻是一個踉蹌向前倒去。
後頭嬌小的蘭,由原本的扶持轉成將我用力抱住,以免我栽了跟斗。
——太靠近了,我的嗅覺敏銳得能聞出她身上的味道,而且還是極誘惑的味道。
難以置信,艾莉絲或蕾菲亞娜就算了,我竟然也會對矮靈有慾望。
「小修,不勉強,蘭扶你,營帳休息。」
「嗯……拜託了。」
我也想趕緊躺下休息,不斷告訴自己,只是頭暈而已,休息一下就行,一定是最近太累了又熱昏了才會胡思亂想。
我比蘭高大許多,蘭得用力扶住,我閉上眼睛,不敢看到半裸的蘭,也不敢搭她肩膀,強迫自己要冷靜。
終於,回到營帳內,蘭張開墊毯,讓我躺下休息,我仍然不敢張眼。
「謝謝妳!蘭~妳可以回去了,我休息一下就好。」
「小修難受?」
「有點不舒服,妳快點回去。」
我必須趕她走,即使閉上眼睛,腦海裡也會浮現她袒胸露乳的羞恥模樣。
而且,我已經不是只有臉龐火燙,而是全身都熱呼呼的,熱得我想脫掉衣服。
混亂的程度,甚至索敵術不知何時就失去作用,通常我失去意識索敵才會自動關閉。
突然,唇瓣上有著溫潤的感覺,一個小舌尖迅速撬開我的嘴唇,舌尖相觸的一剎那,原本緊繃的身體就一陣酥軟,那正是我所渴望的,但是卻有另外一個心聲告訴自己,不對,問題大了,我渴望的才不是這個。
我睜開眼,果然是——蘭!
她在生硬地親吻我,我使力想推開,但是手才碰到她的肩膀,卻轉念想要抱住她,我的手就僵在那裡,彷彿在等待自己腦袋的明確命令。
她離開我的臉龐,臉上流著淚,她在哭。
——為什麼?做這種事的明明是妳自己。
「對不起……」蘭一邊哭一邊重覆著抱歉。
呃……我想喊,喉嚨卻發不出聲音。
蘭拭著眼淚:「小修幫我,蘭,想要孩子,為了朗也一起,拜託。」
——那就和朗也有孩子啊!為什麼找上我?
我奮力起身,才起身一半,卻被蘭一把抱住而失去的力氣,蘭再次將我輕輕放下躺好。
「小修,不掙扎,讓蘭幫你,幫你舒服,睡一覺,明天,去祭壇。」
——這不會是去祭壇的條件吧?
我眼睛模糊,卻沒有失去意識,我知道身體有感覺,全身亢奮,身體感覺很好,意識卻感覺很不好。
我知道蘭在脫我的衣服,用盡吃奶的力氣,抓住她的小手不放,這一放手,肯定會做出後悔的事。
「小修,對不起,蘭,只要孩子,不糾纏小修,真的,對不起。」
她說了好多對不起,內心肯定也很絕望,她明明要的不是我,但為什麼要我的孩子。
我無法再思考,因為蘭的嘴唇再次襲來,我防禦不住,伸進嘴裡的小舌尖似乎有著某種魔力,接觸的剎那就會讓我失去思考能力,緊抓的手也完全失去力量。
直到我完全不再反抗,蘭才移開嘴唇,並鬆開我的手,繼續脫我的衣服。
我已經沒有力氣,身體自行反應,完全不受理智控制,我想起艾莉絲,又想起蕾菲亞娜,心中吶喊對不起。
——蕾菲亞娜……契夫基……提……提蘭都納
我卯盡全力口中喃喃唸出這幾個字。
——誓約者,靠妳了……
「什麼?小修,說什麼?」蘭問著,我也沒力氣回答。
蘭不再理會,將我的上衣脫下,現在我是任她宰割。
但是感覺上卻不像宰割,我甚至有點期待之後要做的事,想再親吻,更多更多……
但是,到此為止了!就在她動手脫我褲子的當下,可靠的援軍到來。
「蘭!」是蕾菲亞娜的聲音。
得救了,我第一次如此期待誓約者的來到,我好愛妳。
「嗚……對……對不起!」是蘭邊哭邊說的聲音,之後,我再也沒聽到她的聲音。
頓失扶持,我又躺了下來,但是又立刻被扶了起來。
伴隨的,還有我真正期待的呼喊聲。
「小修~小修~醒醒,你怎麼了?小修!」
睜開眼,我放心了,但是我似乎還是不太正常——
「小蕾……」
「謝天謝地,睜開眼,看看我,求你了!」
「嗯……沒事……我看著……小蕾好美。」
我視力漸漸回復,小蕾清楚的臉龐也是流著淚,怎麼大家都在哭?可是她真的很美。
蕾菲亞娜緊抱著我,我們臉龐貼著臉龐,我也聞到她的氣味,是讓我放心的氣味,而且還是更加誘惑的氣味。
「別嚇我啊!真的沒事嗎?居然還會說讓我害羞的話。」
蕾菲亞娜放開了我,擔心地看著我。
「小蕾……好香。」
「你肯定有問題,又是呼喚我,又說奇怪的話。」
蕾菲亞娜的氣味好誘惑,被她放開我好不甘心,勉強抱住她,親吻她的嘴唇,現在我不管做什麼都很用力,深怕不夠用力她就會逃走。
親吻沒有幾秒,蕾菲亞娜推開了我,蹙著眉說:「小修好怪,平常都不會這樣。」
「不行嗎?我想親……親吻小蕾!」
再次擁吻,我更加用力地抱住她,也更加熱情的親吻她,力氣似乎回來了一些,美好的感覺想要一直持續下去。
蕾菲亞娜又推開我:「等……等等,再下去……靈線就……」
「拜……拜託!」我用最大力氣緊緊抱住,不斷重覆渴求的話語。
抗拒到最後,蕾菲亞娜彷彿做出覺悟,呢喃叫著我的名字,再次唇瓣相接,沒多久,兩條靈線發光發熱,我第一次與蕾菲亞娜靈線交纏。
——謝謝妳,還有……我愛妳!
只知道感動的洪流在我倆之間來回騰湧,我的意識終於被吞沒了。
小修終於睡著,睡臉很滿足,我緩緩讓他躺了下來,再次輕吻他的臉頰。
明知他聽不見,我還是細聲說道:「這是晚安之吻,好好睡一覺吧!」
初嚐美妙的靈線交纏,內心激動一時難以平復,即使小艾平常總在慫恿,我也沒打算這麼快就做到這一步,扶著羞紅的臉頰,嘴角忍不住露出笑意。
——誓約主人~真拿你沒辦法。
無論如何,我都不想拒絕他的索求。
時間回到一炷時間之前——
今晚小修吃了不少東西,趁著晚會熱鬧大膽抱住小艾,還真是不害騷,幸好他抱的是小艾,換作我肯定是不知所措,他似乎不太舒服,說要回營帳休息喝個水。
矮靈們好熱情,哼唱著不知名的歌曲,在鼓聲的敦促下瘋狂跳舞,我不擅長融入,卻很喜歡看著這樣的情景,也是一種享受。
——蕾菲亞娜……契夫基……提……提蘭都納
心中驀地響起誓約主人的呼喚,反應微弱也不對勁,雖然感受不到小修有危險,但是心裡有不詳的感覺。
「小艾~我去看看小修,有點擔心。」
「我也一起去看看。」
「我去就好,矮靈們都在這,要麻煩小艾招呼。」
「好吧!有事要叫我哦~」
我叫梅琳要好好陪著小艾,因為擔心,我快跑奔回營帳。
一進營帳嚇了我一大跳,蘭已經脫下小修的上衣,而且貌似還想脫下他的褲子。
我大叫一聲:「蘭~」
蘭回頭望著我,臉上盡是淚痕,我無法理解,不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。
「對……對不起!」蘭抛下小修,哭著奔出營帳。
但是我顧不得蘭,趕緊抱起小修檢查狀況,沒有受傷,也沒有中毒現象,心跳呼吸急促,有意識卻似沒有力氣,他果然有問題。
我試著呼喚,小修醒了卻說著奇怪的話,他的親吻幾近是強迫。
不對,小修不只是要親吻而已,他在挑逗我的靈線,我想要冷靜下來,小修卻不斷靠上來索求,明知道他不是本意,應該一拳打昏阻止他才對,但是……
無論如何,我都不會——也不想拒絕誓約者。
我們第一次靈線交纏,小修即使精神晃忽,仍然熟練地主導著。
不幸的是,三次交纏過後,小修卻沒有停下來,仍然強烈索求著。
以誓約靈線進行交纏是投機手段,現在的小修完全遵行下意識的自我而胡亂急就章,因此交纏時間都太短,所以才不能滿足他嗎?
或許該找正規羈絆者小艾接手,無奈小修堅持不肯放手,雖說並非無計可施,但是成為『誓約羈絆者』令我相當猶豫。
沒時間三心二意,小修的熱情再次挑動了我,不但粗魯,比起一開始力氣更大,硬是摟緊不放,彷佛表達著還要更多更多,赤裸上身的小修有種莫名的吸引力,我順從著他的蠻橫索求,比平時更加強烈地纏吻,靈線交纏太銷魂,自己似乎也不正常了。
心中暗嘆,我自暴自棄地撤除防守,打算與小修進行第二次締結靈線。
仰賴彼此的愛侶誓言,我的壓箱寶羈絆靈線從心口探出,緩緩加入交纏中的兩條誓約靈線裡頭。
小修兩眼無神,卻似乎知道即將發生的事,貪婪又乾脆地把我的羈絆靈線給締結了。
果然用羈絆靈線交纏更加激情,交纏時間也拉長許多,他的表情越來越溫柔,漸漸願意放開了我。
滿足的小修終於完全放鬆,懷裡的睡相可愛得令我不捨離開,看來已經回復正常,這才放心讓他躺下。
已經再無保留,但是感覺很美妙,這份回憶要好好珍藏。
我有點生氣,有些事情必須代替主人認真思考。
蘭到底在做什麼?如果我沒聽到呼喚,真不敢想像會變成什麼樣子。
小修也是,為什麼無法反抗?被下迷藥嗎?又是什麼時候被下藥的?
不對,應該不是迷藥,他不但沒失去意識,而且還與我靈線交纏到最後,據說索求的力道與潛意識的期盼成正比,念及此處,我情不自禁驕傲地笑了。
晚會還在繼續,矮靈們沒有異樣,唯一不正常的也只有蘭而已。
而且,蘭為什麼會說『對不起』?難不成她愛上了小修?才半天時間而已啊!她愛的應該是朗也才對,更何況,愛上不同種族可沒那麼簡單。
可惡~還真是擅長撩惹少女心,我偷偷捏弄一把那天真的睡顏。
——這是懲罰!
睡熟的小修居然笑了。
——我在生氣,你卻在做好夢,真可惡!
第一次靈線交纏是在這種情況下,也讓我有點無奈,應該要更浪漫一點才對。
雖然約定有事就要通知小艾,但是現在的小修毫無防範,我不敢隨意離開。
又過一炷時間,外頭聲音漸小,晚會也差不多結束。
心中問號一堆,但我現在要做的,就是守護小修。
小艾回來了,和梅琳、朵麗一起回到營帳。
「小蕾——誒,小修睡著了。」
「沒想到小修這麼早睡。」
並不是這樣——
我把經過說了一遍,包括小修的『強吻』,因為朵麗也在,靈線交纏那段暫且略過,一般是不可能會相信能與多位伴侶締結靈線,這是精靈的鐵律。
朵麗吃驚叫道:「主人居然強吻女僕——不對,小蕾很強,為什麼不阻止小修啊!」
「我無所謂,讓主人平靜下來最重要,而且他也不是故意的。」
朵麗搔著頭:「小艾妳不生氣?」
「先不說這個,事情怎麼會這樣?」小艾和我一樣,心中盡是謎團。
「大概是矮靈的某種藥物,讓小修發情了。」
「可惡,我要拆了這個木寨,埋了那些地洞。」
「小蕾先冷靜,我也很生氣,但是除了蘭,其他矮靈都很正常。」
「最起碼先確定身體沒事。」朵麗打量著小修的狀況。
「沒事的,他的身體我最清楚!」我試著分擔傷害卻沒有效果,表示小修並未受傷。
「啊——妳說什麼最清楚?」
我出口太急,小艾偷偷瞄眼示意:「小蕾的意思是她懂得護理,知道小修沒事啦!」
「原來如此,先別把事搞大,等小修醒來,問個清楚再做打算。」
「我贊成朵麗的提議——梅琳~今晚麻煩小心警戒,小修的索敵大概沒法使用,小蕾也幫我一起照顧小修。」
梅琳輕嗥一聲回應,我頷首同意。
小艾交代後還是擔心,靠近著觀察鼻息心跳,又在心口施術檢查,最後還摸額頭測溫,因為很接近,小修突然兩手抱住她。
毫無防備的小艾,一抱一扯之間,就這樣吻上了小修。
我和朵麗都嚇了一跳,其實小修並沒有醒來,很明顯睡得十分深沉。
小艾紅著臉推開,把小修的手放好:「還真的會『強吻』咧!」
朵麗睜大眼緩緩倒退兩步:「靈劍士好厲害,睡著了也能來這一招,幸好檢查的不是我,這肯定躲不了。」
這跟靈劍士一點關係都沒有,平常睡著也不會如此。
小艾:「暫且,似乎是沒有問題。」
「先好好休息,小修醒來請務必叫上我。」朵麗離開之後,我讓梅琳也到外頭警戒。
「我們也睡吧!」
「小艾等等,我剛剛沒有全部說出來。」
「哦?」
「那個……小修不肯停下……最後靈線交纏了。」
「呵~很美好,對吧?」
「可是我很生氣,小修大概不知道自己做過什麼。」
「如果是藥物迷惑,是有這種可能。」
「要不是我趕回來,小修和蘭無法靈線交纏,不知會做到什麼地步。」
「光是想像就很不堪,蘭這麼做背後應該有原因。」
「可惡,小修好粗魯,我的第一次居然就這樣……」
「別生氣嘛!萬一小修記不得,再來一次就好了。」
「哼~他要是記不得,我也要忘掉這回事!」
「今晚就睡小修兩旁,他一醒我們就會知道。」
「小艾才不會知道,每次都被小修掙脫。」
「嘿~好像是這樣,但是小蕾會知道吧!」
沒錯,我比小修更敏感,他醒來之前我就會知道,此時,睡著的小修又露出傻笑,到底是在做什麼夢呀!
睜開眼睛,我坐在沙發上,誒!好眼熟——是南宮家的客廳,怎麼回事?平常的書包就在桌上,我回到人類世界了嗎?
艾莉絲、蕾菲亞娜呢?
想站起來,卻是全身無力動彈不得!我大聲呼喊——
「萍姐!」沒回應。
「小艾!」為什麼不在身邊?好擔心!
「小蕾!」不是到生命最後一天都要在一起嗎?
這是夢嗎?可是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如此真實,抑或精靈世界才是個夢?
「人類小修,晚安!」
剎那間我明白了一切:「希緹麗亞小姐,很高興再次見面。」
希緹麗亞從旁廳走了出來,穿的是萍姐的紅色禮服。她會出現,表示這裡是潛意識之中,沒想到佈景居然是南宮家,以往都是類似宇宙太空的深邃黑暗空間。
「汝之故鄉甚是有趣,四處走動遊覽,稍為來遲,真是抱歉。」
「為什麼會出現我家啊?是希緹麗亞的惡作劇嗎?」
她走到我的前方,因為我起不來,她便蹲下來對話:「非也!此乃汝所創造,因緣某事,便出現此景。無妨,吾甚感趣味。」
萍姐那件高叉禮服實在太性感,之所以印象深刻,是因為連我這個弟弟都會小鹿亂撞,當初她就是故意穿來戲弄我的,希緹麗亞身高體型與蕾菲亞娜相當,這麼蹲著,胸前春光更是誘惑,我雖然動不了,也是會害羞臉紅,最糟糕的是,我居然會想抱她、想親吻她、還想撲倒她,她分明只是一段記憶而已。
希緹麗亞嫣然一笑,我看得心頭怦然一跳。
「呵~汝有邪念!欲觸摸吾之身軀?」
「的確會想,真對不起!我平常不是這樣,今天很奇怪,總是想著色色的事。」
希緹麗亞總算起身坐在沙發上,感謝~繼續蹲著,我可是會想入非非。
「汝之所思,吾心皆知!汝受情藥影響,大半感官消失,慾望卻是提昇數倍。」
「慾望嗎?情藥聽起來好像是……春藥?」
「毋須擔心,誓約者已解危,藥效殘存甚少。」
「蕾菲亞娜嗎?」
「靈龍服侍君側,既是護衛又似愛妾,人類小修甚為有福。」
「那是運氣實在太好——」難得希緹麗亞出現,得抓緊時機:「可以請教我要怎麼回家嗎?回到人類世界,回到這個家。」
希緹麗亞嘆了口氣:「早有明示,吾未有方法將汝返回。」
希緹麗亞知道『神』或是『歐特丘茲』嗎?」
「虛渺之物只存於心,精靈世間無鬼無神,『歐特丘茲』並非原本精靈世間之物,吾亦不知其詳。」
「唉~希緹麗亞也不知道,好可惜!」
「既已提起,吾再提示一道:里德修拉亦有『歐特丘茲』!」
「等,歐特丘茲不只一個?希緹麗亞是萬年以前的精靈,怎麼會知道近千年的事?」
「呵~非吾自身經歷,吾宿於精靈樹,見識往來精靈,聽其傳言見其所書,久而久之,如同遊覽大千世界。」
「原來如此!」
「嗯——汝之意識即將回歸,幸哉!」
「好快~又要說再見,下次見面不知會是何時。」
「此乃君之期待?」
「見過幾次面,有點像朋友的感覺。」
希緹麗亞走到我面前又是嫵媚一笑:「靈龍守護小修,汝拯救子民,做為甚好,此乃小小報酬,並解汝之情慾。」
帶著惡作劇的神情,美麗精靈的臉龐靠了上來,簡直就像是在誘惑一樣,然而我卻心跳加速期待著。
「吾之初次,請務必心懷感激!」
希緹麗亞說罷扶頰親吻上來,一上來就是緊貼濃厚的深吻,我乾脆閉眼享受,為什麼今天我都是順其自然來者不拒?真是情藥的影響嗎?我一點都不記得有吃過那種藥物。
而且,說是初次卻如此熟練?唇舌交融的觸感,滲入鼻息的體香,非常熟悉!
不對,這個熟悉——
我絕對不曾與希緹麗亞親密接觸,就因為閉上眼睛所以才會感覺到熟悉,我嚐試舌尖深入輕點,希緹麗亞全身顫動,欲拒還迎的反應和蕾菲亞娜如出一轍。
原來如此,熟練的手法大概是從我的記憶而來,她找上蕾菲亞娜當作範本。
意外地,一會之後,與希緹麗亞的親吻遠離了男女情慾,毫無褻瀆意圖,只有如同母親與襁褓的幸福氣氛,內心緩緩平靜,睡意漸漸沈重……


上一章:7-5 峽谷探險

下一章:7-7 矮靈的悲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